站内搜索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党支部支委培训活动
学工组 2023-11-12 10:3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伟大抗战精神,1111日,数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及教工支部支委赴昆仑关开展主题党日暨党支部支委培训活动。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沿着武器广场、“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主题雕塑、方尖碑列阵、昆仑关战役博物馆、烈士纪念碑等一路参观,在青山松柏中,感受壮志烈魂;在纪念馆中,感受战争的惨烈,前辈的爱国情怀;在纪念碑前,师生一同默哀,为身倒魂不倒的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博物馆中珍贵的文物,逼真的场景还原,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念”,党员同志们对先辈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回程路上,党员同志们还进行了趣味知识竞答,温党史,强党性,励初心。

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和平年代更应奋起!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重温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爱党爱国情怀,勤奋学习,积极工作,让青春在伟大奋斗中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