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信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活动感动落幕
学工组 2022-06-06 10:37

西大的盛夏,果香满园,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鼓励毕业生们以青春昂扬的姿态告别母校,开启新征程,近日,我院开展了以“致青春·致西大·致梦想”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欢送活动。

【第一篇章】打卡校园 感恩相遇

湖光潋滟仲夏日,桃李满园芬芳时。校园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珍贵独特的回忆,师生们一同打卡校园、重温校史、话叙真情,回顾初心梦想,送去青春祝愿。学院是每位毕业生们大学生活的起点,他们在这里聆听教诲,成长进步。临别之际,毕业生们再次从这里集合出发,重忆校园生活的点滴。

打卡汇学堂

打卡研究生院

打卡图书馆

打卡大学生活动中心

打卡综合楼

【第二篇章】爱校荣校 矢志奋斗

碧湖碧连天,君武园外远。广西大学碧云湖学生爱国民主运动纪念碑下,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由学院党委组织的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院党委书记黄建荣在讲话中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们增强组织观念,提升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心存敬畏,严守底线,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海燕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院党委书记黄建荣讲话

党委副书记郭海燕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第三篇章】欢送座谈 爱在数信

欢送座谈会上,数信学院龙狮队精彩开场,眼前的场景与入学迎新欢迎会的记忆重合,过往点滴涌入脑海,欢声笑语历历在目。

学院龙狮队表演

师生牵手互动

游戏互动,学院领导为毕业生赠送毕业打包纸箱

师生对唱送祝福

毕业生们互赠祝福

本科毕业生欧沈欣同学书写对母校和学院的祝福

最后,数信学院院长郭真华寄语全体毕业生。他对同学们大学四年/三年的辛勤努力和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以《致橡树》送去对同学们的诚挚祝福,希望全体毕业生们心系母校发展,关注学院建设,热爱祖国、志存高远,勇于担当,做一个正直纯粹、勤奋有为、有浓厚家国情怀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西大人。

郭真华院长寄语全体毕业生

惜别声声,骊歌阵阵,师生共语,情洒数信。活动最后,全体毕业生们高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和《广西大学校歌》,再次表达对祖国的由衷祝福和对母校的真情感恩。愿所有毕业生带着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母校的深深祝福,勇担时代使命,接力复兴伟业,共赴美好未来。

愿数信2022届毕业生们,历尽千帆,一生平安;阅遍星辰,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