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吴尽昭副书记、副校长带队到数信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办公室 2021-03-09 10:01


38日上午,吴尽昭副书记、副校长带领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童张法、校务督查办公室主任罗诚、教务处副处长彭林欣、财务处副处长吴燕波等检查成员一行6人,到数信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黄建荣等班子成员参加了开学检查工作汇报会。

会上,黄建荣书记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师生报到及开学准备工作、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其他分管领导就相关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作了补充汇报。与会职能部门领导针对有关问题与疑惑给予解答或提出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吴尽昭副书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过去取得的成绩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同时,他对数学中心楼装修、基金申报、交叉学科融合、广西应用数学中心建设、校友工作、人才引进、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及十四五规划工作等进行了具体、详细的指导,提出了中肯、可行的建议。    

最后,吴尽昭副书记、副校长希望数信学院在新的学期继续再接再厉,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迈上新的发展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