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信学院党委书记黄建荣慰问学院春节留校研究生

办公室 2021-02-05 11:26


24日,中国农历小年。学院党委书记建荣副书记海燕团委书记晓黎等老师,一同慰问了学院春节留宿的6名研究生并共进午餐,了解大家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同学们交流疫情之下的经历与感受,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奋勇拼搏

餐叙会上,黄建荣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留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他赞赏同学们珍惜寒假奋力学习、科研的勇气,鼓励同学们主动发问、勤奋钻研、以理思辨。他谈到,数学是一切科学的基础,除了学习知识技能,还应该学习数学大师们的思想方法,争取使自己成为大师,创造数学之美。黄书记还问及同学们家乡的疫情防控情况,并向他们的家人送去新春祝福,同时提醒大家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郭海燕副书记也非常关心大家留校期间的生活和学习她说,虽没有回家和父母团聚,但学校也是我们的家,老师和同学们陪着大家一起过年,有任何困难及时联系老师。郭副书记还嘱咐同学们合理安排寒假作息,静心科研,注意饮食健康和体育锻炼。

 同学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表示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规划时间,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寒假。

黄建荣书记(前排中)、郭海燕副书记(前排右二)与留校研究生餐叙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