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韩林海校长“七一”前夕慰问数信学院困难学生党员
学工组 2022-06-30 10:13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2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林海在校党办校办、组织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我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困难学生党员王小宝,代表学校党委送去关怀和问候。我院党委书记黄建荣、院长郭真华、院党委副书记郭海燕陪同慰问。

       

(韩林海校长给王小宝送上慰问金)

  韩林海校长首先向王小宝送上慰问金,并与王小宝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及学习情况。韩林海校长对他能够克服自身困难,在艰苦的环境中自强不息、奋发成才的精神表示赞赏,对他准备报考研究生表示鼓励。韩校长表示,学校正在下大力气压紧 “三全育人”链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力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育人体系,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为同学们备战考研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保障,希望王小宝克服家庭困难、保持学习热情,将困难化为学习的动力,把握好大学美好时光,积累知识,涵养品德,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并发挥党员在学习生活中政治性、引领性、示范性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座谈交流)

王小宝对韩校长以及各位领导老师的关怀深表谢意,对党的温暖和关怀铭记于心,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一定会在学习上多下功夫,积极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逆境中奋进,立志用知识改变命运,立志学有所成报答祖国,认真完成党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做让人民满意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