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信学院举行党校分校第32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办公室 2020-11-12 09:08

1110日下午3点,数信学院党校分校第32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数学中心303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陈聚、党委副书记郭海燕出席了仪式,开班仪式由郭海燕同志主持。

仪式在简单热烈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党委书记陈聚发表了讲话。他从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入手,强调了党校培训班具有的特殊意义,是党组织对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政治上的关心,也是他们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他对党校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学员进一步学习、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和入党动机;希望全体学员集中精力学,作好表率,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养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并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要求,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良好的基础。

接下来,陈聚书记给本期学员上党校培训第一讲的内容《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深入剖析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方略。结合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陈书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生党员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服务社会与国家积蓄力量、锤炼本领,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此次仪式使全体学员进一步认识了党的指导思想和优良作风,了解了党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学习了党内严格的组织制度和纪律,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开班典礼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