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信学院党委书记陈聚带队到贵州大学访问

办公室 2020-11-03 08:58

 

20201026-29日期间,数信学院党委书记陈聚带队到贵州大学进行访问。

1027日,陈书记带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遵义会议陈列馆,详细了解有关情况,感受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红军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是历史留给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大家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认真履职、敢于担当,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针对近期学院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多发的现状,1028日,书记一行专程到贵州大学健康与心理咨询中心(教育部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调研学习,该中心副主任杨戈教授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心。杨教授详细介绍了个体咨询室、家庭咨询室、团体心理辅导室、身心反馈室、情绪宣泄室、音乐放松室、箱庭治疗室、虚拟现实心理干预实验室、认知行为实验室、心理督导室、心理测评室、心理热线室、心理剧场、心理云平台中心等。陈聚书记表示要学习他们的特色,加快推进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大学生阳光成长、健康成才服务。

 

 

1029日上午,陈聚书记带队到贵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了访问。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杨辉接待,双方就学院党建、团建、教学管理、人才引进、博士点建设、学生管理、实习就业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深入交流了经验。陈书记表示,在学习贵州大学的成功经验的同时,也欢迎各位老师到广西大学访问交流,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努力把我们的学校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