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办公室 2021-03-30 11:28

 

 

329日,数信学院在学院2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建荣主持。

会议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开展学习研讨,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讨论和分享;同时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读物,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黄建荣领学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他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新”字开始讲起,围绕概述、历史阶段、历史经验三个方面展现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了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勇往无前的睿智和宏伟眼界。最后,黄建荣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中努力汲取营养、汲取智慧,开启更为光辉的历程、创造更为伟大的奇迹。

数信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采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感悟分享”的方式进行。与会成员在参加集中学习之外,还将于会前和会后继续自学相关内容,并分享个人学习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