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办公室 2020-12-12 15: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海燕出席大会并作宣讲报告。学院专职组织员宋庆桢老师主持会议。

郭海燕副书记在报告中阐述了我国“十三五”取得的成就和“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她指出,面对当今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认识和把握发展规律,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面对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政府的表现和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充分体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最后,她对全体学生党员及广大青年学子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砥砺个人道德品质,勇挑时代重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在场学生党员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不少同学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个人的坚定行动。

会议最后,郭副书记介绍了新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员,鼓励同学们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助力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数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