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展望十四五 奋进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

办公室 2020-12-02 15:1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团结动员全体学员努力学习,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中来,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努力奋斗,2020年12月1日,数信学院党委组织党校三十二期培训班成员开展“展望十四五奋进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公祭广场,大家庄严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院党委组织员宋庆祯同志做了活动发言,号召大家弘扬烈士精神,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努力学习,成为“十四五”规划的奉献者用新时代新成就告慰前辈和英烈;积极分子代表和发展对象代表也相继做了发言。随后全体成员向烈士纪念碑献花,向为祖国和人民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以此表达同志们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接着学员们参观了广西革命纪念馆,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革命斗争历程和著名英雄事迹,感受革命文化的教育与熏陶。大家纷纷表态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http://cms.gxu.edu.cn:8080/_vsl/5D815D55F5DA6514BDD47F2304BC0F44/B592669B/5C995

 

http://cms.gxu.edu.cn:8080/_vsl/DE70F1BDF6FC02482E142C0A167B1351/A6742583/66832

 

参观结束后大家集体前往电影院观看爱国影片《金刚川》,致敬人民英雄,牢记初心使命。学员们被中国军人为了国家、民族而不惧牺牲的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为服务国家、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爱党、爱国的信念和情感,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教育成果,引导了学员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奋进“十四五”,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青年担当、体现青年作为!

http://cms.gxu.edu.cn:8080/_vsl/8B64DCCA67158134C09544CC51074FB9/88D816B2/4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