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传承良好家风家训 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数信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家风家训展
办公室 2023-11-25 22:02


为持续推进清廉家庭建设,筑牢家庭廉洁防线,以优良家风助推清廉学院建设,11月24日下午,数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党员代表,集体参观学校在图书馆举办的“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传承良好家风家训”主题展。

在观展现场,全体党员静心驻足于每一条先贤经典家训,每一个红色家风故事,每一张珍贵历史照片前,用心汲取从古至今,由革命年代到新时代,不同历史时期的优良家风养分。学院党委书记覃宪儒向一同观展的党员们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全体党员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识和行动自觉,希望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优良家教家风涵养清廉拒腐品质。

观展之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实际行动建设好自己的清廉小家庭,努力为学院、学校建设好清廉大家庭注入“清廉”活力。

本次活动也是学院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清廉西大建设任务的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