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与数信学子座谈并走访宿舍

办公室 2020-12-26 17:29


12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到数信学院与学生进行亲切座谈,并走访学生宿舍。

座谈会由数信学院党委书记陈聚主持。会上,吴尽昭副书记首先用亲切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与数学专业的不解之缘。11名学生代表对在日常学习、科研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看法和疑惑,吴副书记一一进行回应和解答。吴副书记还分享了数学在目前科技前沿领域的重要作用,向同学们阐述了数学作为一门基础学科如何实现从理论学习到实际应用的转变,并鼓励大家努力学好数学知识,为以后深造或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测试图片

吴尽昭与学生代表们座谈

座谈会后,吴尽昭副书记深入我院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看到绝大数同学都带着近视眼镜,吴副书记关切地说,我国学生近视呈现高发、低龄化趋势,大学生的近视比例更是居高不下,同学们一定要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吴副书记还强调,同学们在学校遇到的困难可以随时向学院反映,学校、学院会尽全力保障同学们的生活质量,积极为同学们创建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勤学习,敢探索,有所成。

学院党委书记陈聚,副书记郭海燕等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和宿舍走访。

测试图片

吴尽昭在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交流

测试图片

吴尽昭与学生代表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