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信学院党委书记黄建荣“七一”前夕为教职工党员上清廉教育主题党课
办公室 2022-06-22 20:09


为迎接党的生日和推进落实学院“清廉西大”建设具体实施方案,6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黄建荣同志在学院109报告厅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讲授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做清正廉洁干部”主题党课。

 

 

 

黄建荣书记从党领导人民走过的艰辛而辉煌的百年风雨历程,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伟大成就启篇,结合党纪党规,通过大量反腐败的案例,梳理了全面从严治党和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深入分析了世情、国情、党情的新变化和新形势,用朴实而温馨的语言提醒教职工党员务必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严格自律,坚守底线;心存敬畏,不越红线;廉洁做事,不碰高压线”,“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堂堂正正做官”,做清正廉洁干部。

党课最后,黄建荣书记为全体教职工党员提前送上“七一”节日的祝福,并希望教职工党员坚定信念,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保持艰苦朴素、公而忘私的共产党人光荣传统,保持零容忍的警醒,不贪图享受,廉洁奉公,守纪律,讲规矩,以优良的精神面貌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