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信学院学工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工作研讨会

数信学工组 办公室 2020-11-26 19:19



 11月25日上午,数信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学院213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孙晓黎主持。

数信学院全体辅导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郭海燕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再次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谈到,我们要具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意识,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围绕“五个深刻把握”,以鲜明的问题导向和系统化思维,看待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仍处于发展的上升期,内生动力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不可阻挡,我们应对变局的核心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希望我们全体辅导员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时,特别强调政治性、突出时代性、增强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学院的统一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民族复兴路上的追梦人、青春起跑线上的领跑人、奋进新时代的领军人,成为新一代全面发展的超硬核的“五有”领军型人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海燕老师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院团委书记孙晓黎老师结合学工组工作谈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心得体会,学院研究生陈海花、陈慧莹、张梦想、杨慧等兼职辅导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做了分享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理解和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最后,郭海燕副书记对学院兼职辅导员的工作方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再次对学生舆情、疫情防控、诚信教育、评奖评优、心理健康教育、学业帮扶、宿舍安全隐患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