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办公室 2020-09-11 14:49

      

     2020910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在君武楼玉林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聚、党委副书记郭海燕、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聚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题,结合时事,旁征博引,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主要内容;还结合国内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阐述了党的指导思想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通过相关案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和要求以及党的十九大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等。最后,从青年成长与国家发展的角度,引导2020级新生如何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团、入党。

     此次教育活动,加深了2020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激发了他们入党的热情,也为进一步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