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吴尽昭副书记、副校长带队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检查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

办公室 2020-09-08 08:51


202097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吴尽昭副书记、副校长带队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检查开学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开学工作汇报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聚主持。

陈聚书记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师生报到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一流本科教育”攻坚行动推进情况、“双一流”和“部区合建”攻坚行动推进情况、“学位升博”和“学科升档”攻坚行动推进情况、“治理体系建设”攻坚行动推进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开学工作。会议也围绕创培班排课、博士点申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吴尽昭副书记、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的汇报,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给予以下指导:一是要从工程类本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学习推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二是推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要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三是重视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做到公正公平公开;四是深刻理解“治理体系建设”攻坚行动,积极推动学院建设;五是加强并推进数学中心项目库建设,开展线上会议;六是在人才引进方面,加强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