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以奋进的姿态开启人生新的阶段——数信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办公室 2020-06-23 09:54


202062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书记陈聚、院长邓引斌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以及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神圣的时刻。

                                                          唱国歌

活动首先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三教503504505506602六个分会场以视频直播的形式观看了广西大学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家认真观看了校党委书记刘正东、校长赵跃宇等全体校领导在汇学堂主会场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为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认真聆听了赵跃宇校长对毕业生的深情寄语,会场气氛隆重而欢庆。


郭海燕副书记主持仪式


随后,学院的毕业典礼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郭海燕主持本次典礼。金融数学(中美)161班饶偲可代表毕业生首先发言,她表达了疫情期间对学校的思念之情,回顾了大学期间的点滴学习生活,感恩学院领导老师的培育,表示要用自己的努力和拼搏,报效祖国,回馈社会,用青春撑起一片自己的的天空。

院党委书记陈聚随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毕业的学生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的老师表达感谢,阐述了疫情之下这场毕业仪式的特殊意义,并寄语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要以国家至上、以人民为先的情怀为先,方能成就大写的人生;同时作为一个数信人,希望大家要牢记厚德博学、严谨求是的院训,远离平庸、求真务实、勇敢担当、学在路上,勉励同学们要经得起磨砺、扛得住压力,不退缩、不服输、不懈怠,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以奋进的姿态开启新的人生阶段。

活动随即举行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在欢快而隆重的气氛中,由邓引斌院长为261名毕业生逐一颁发学位证书并行拨穗礼,与毕业生一一合影留念。

  

陈聚书记寄语毕业生


         毕业生代表饶偲可同学发言

  

  院长邓引斌为毕业生拨穗



 院长邓引斌与毕业生合影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与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在主席台就坐,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