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工作布署暨动员大会

办公室 2020-09-05 08:41


 

    202094日,数信学院在214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工作布署暨动员大会,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院长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海燕主持。

会上,邓引斌院长对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作了整体部署与安排。各分管领导及系主任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具体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陈聚书记回顾了2019年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整体指标完成情况及硬件改造等情况,并指出较以前相比都取得了很大进步。最后,陈聚书记指示,本学期是学校及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加强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建设,推进与开展今年博士点申报与明年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指标体系加强与完善学院各项指标建设及制度建设,全院师生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数信学院各项事项迈上新的台阶。

 

QQ图片2020091217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