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凝心聚力,向阳而行——数信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学工组 2023-11-20 15:58

1119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全体2023级本科生开展感悟坚强核心,奋进时代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参加活动并讲话。

唐旭彬首先对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她表示,同学们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是努力学习、乐观生活的前提,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敢于拼搏,奋勇争先,创造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随后,唐旭彬带领在场师生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部分内容。

理论学习之后,师生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进了师生情,提升了凝聚力。

学院团委书记孙晓黎、2023级班主任徐良顺、年级辅导员刘春霞等老师一同参加了活动。阳光向好,秋风不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感悟坚强核心,奋进时代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