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情系数信,物梦起航——数信学院开展2021级数理创培班(物理方向)学生祝行会
学工组 2023-12-15 12:18

  1213日下午,数信学院召开2021级数理创培班(物理方向)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带领全体辅导员一起为即将转去物理学院的13名学子祝行。
    唐旭彬在祝行会上感谢同学们这两年来对数信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不管未来身在何处,你们永远都是数信大家庭的一员。希望同学们情系数信,继续保持昂扬奋斗的精神,刻苦勤勉钻研,夯实数理基础,树立远大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砥砺前行!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
一朝沐杏雨,终生念师恩。”13名同学纷纷感谢数信学院两年来的精心培育,表达了对老师们深深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们的依依不舍。衷心祝愿数信学院栋梁成林,葳蕤蓬勃;祝福老师们桃李天下,春晖四方。今后将拉紧数学与物理的共同纽带,将优良学风一以贯之,为广西大学争光争彩,为国家建设贡献才智。